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东莞市创域快速成型技术有限公司

塑胶手板,3D打印手板,五金手板,家电手板,汽车配件手板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伊小姐
  • 电话:0769-8177352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民众手板厂为您讲解如何选择合适的材料[创域]
新闻中心
民众手板厂为您讲解如何选择合适的材料[创域]
发布时间:2020-01-15 10: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文章来源于:www.dgcy-rp.com
 

 

民众手板厂讲述,手板模型定做时,因为不同的客户有着不同的需求,对材料的选择也各有不同!

民众手板厂

如果你想节约成本的话,建议您选择ABS材料,这个材料是相比较便宜的,从而能够降低做手板的成本!

民众手板厂

如果你想做高强度的手板,有几种材质可以选择,如塑胶中的POM和金属材料都可以,尤其是钛合金,需要特别的CNC设备才能锣!

民众手板厂

如果您需要做耐高温手板,建议您选择PPS材料,可以耐200多度的高温,如果您需要做透明手板,PC和亚克力材料都是不错的选择,但是在强度方面,PC材料会更高!

创域手板的优势:
11小时报价,2个工作天交货。
2、我司有德国的SLSDLP、美国的SLA快速成型设备,美国的Stratasys3D打印机,金属粉未3D打印机,美国ProJet860全彩3D打印设备,台湾进口CNC加工中心十台,真空复模。
3、手板外观可喷漆、电镀、拉丝、丝印
4、可做3D打印手板、塑胶手板、五金手板、功能手板、外观手板、透明手板、耐高温手板、咖啡机手板、厨房家电手板、汽车配件手板等等。
 
关注更多创域手板新资讯请登陆:http://www.dgcy-rp.com

 


民众手板厂为您讲解如何选择合适的材料[创域]
网址:http://dgcyrp456.keqiw.cn/news/itemid-67611.shtml